吸吸吸勇

木几的树洞:

久保与tv画风对比

几乎把久保老师画的精细版勇利找齐了(q版先忽略)
总的来说,久保的勇利比tv线条柔软,脸部线条没那么硬,五官的线条也比较细腻,但又很英气。勇利浓眉大眼的,看那五官的弧度,真是十足的东方美感,充满含蓄的韵味,绝对的亚洲美青年


总之我每次看同人文的时候脑补的都是久保的勇利。尤其p1的eros勇,看了久保三三的才知道勇利真正的eros是什么样的。不是骚首弄姿的色气,或者热情似火的弗拉明戈女郎,或者碾压一切的女王。而是有股那种,淡淡的勾人味儿。特别喜欢一个比喻,可能有点不恰当,就好像看起来严肃的女士,刻意撩起裙摆给你露出一截丝袜。啊啊啊啊啊到这里就词穷了,总之感觉久保笔下的勇宝好可爱好美,和tv真的不是一个风格。

然后日常状态的勇也不太一样,tv里画得更糙汉一点,但久保的五官画的明显更柔和,p345均是,宛如高中美少女……啊不,总之就是很清秀美少年那种。

p2的又很英气。这种勇在tv里还真没找到类似的。要说像的话,和久保另一个作品again再来一次  的女主的脸特别像,真的,一看到勇利就知道是久保画的


难以置信久保一个小毛厨怎么把勇勇画得这么有韵味这么美。不过,也能猜到三三为啥不厨勇,却画得很好看。大概……勇利的形象太久保了吧,这个粗眉毛一下子就认出来了。但作者本人的话,可能更喜欢新意一点的吧。不过,没把勇利画成屌丝样真谢天谢地


最后……勇利五官和高桥大辅真的像呀,宛如磨皮美白外加重ps后的桥爷





最后加一点,久保这人画的画还挺好看的,无奈情商堪忧。

商业运作,水太深,不过分仰视,也不过分diss……是什么就是什么。平常心平常心。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